Pure White

Marvel: 盾铁盾铁盾铁 Stony Forever
盾冬天雷天雷天雷 不要给我看一切有关盾冬的
虫铁父子亲情向
RPS 桃糖
DC: 超蝙 WonderSteve 绿红
其他欧美cp: 神夏福华 小迷宫Thominho
爱雪糕 望月 绿锁
油腻 旭川 咖喱 鱼太 王白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づ ̄3 ̄)づ╭❤~

心疼下我的背锅王海参 甚至有加码的冲动

幽灵豹:

我脑袋里差不多只有两个字了,恶心。这种人真他妈的恶心。😄😄😄😄😄

SL.:

关于这两位作者@蝙蝠的穴 @风切切切 我有些话想说。有些话有些事憋了很久了。图多又长,P1是目录导览,有兴趣的看官可以选择阅读。

PS:给只想参与抽奖的小伙伴-奖池的直达p9-点我

另外还有一些牵扯到更多人的事情,篇幅原因,也有不希望再打扰到那些人的原因,在这里就没有提。但还是这句话,不说不代表不知道。希望你们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 ( 286 )
 

© Pure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