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White

Marvel: 盾铁盾铁盾铁 Stony Forever
盾冬天雷天雷天雷 不要给我看一切有关盾冬的
虫铁父子亲情向
RPS 桃糖
DC: 超蝙 WonderSteve 绿红
其他欧美cp: 神夏福华 小迷宫Thominho
爱雪糕 望月 绿锁
油腻 旭川 咖喱 鱼太 王白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づ ̄3 ̄)づ╭❤~

#Thominho的正确打开方式#(原著第三部互动简单整理,他们好甜好甜q。)

臨川.:

1.所以托马斯就那样坐着,盯着门,等待着。白色的墙壁,无边的寂静,还有自己身上的味道。然后想到他的朋友们:民浩、纽特、弗莱潘,还有其他几个活着的空地人。




【以前看到过一个心理分析:在第一和最后都是单数的情况下,一个人一般会把最爱的人放在首位或者最后。我不多说了你们都懂!!】




2.(背景:Thomas从白房子里出来,然后他和同样出白房子出来的伙伴们相遇。)


民浩一脸傻笑,但眼神那道凌厉的光表明他遭过罪,表明他还不是很自然,而是在使劲地装出那样。“了不起的空地人,终于又凑在一块了。真高兴看到你还活着,臭脸鬼!我上百次想象过你的死法啊。我打赌你每天晚上都在哭,想念着我。”


“是啊。”托马斯咕哝着说。




3.托马斯目瞪口呆,他晕头转向,走了过去,坐在民浩身边。


【虽然这个动作可能是无心的,但还是觉得……。官逼同!简直!】




4.他看着鼠人开门出去,他一出去,托马斯就朝民浩和纽特靠过去,因此只有他们听得到他说话。“我们绝对不这样做的,绝不。”


民浩紧紧抓住托马斯的肩膀,以一种坚定,含着安慰的表情看向他。




【Minho的男友力啊啊啊啊啊啊!!】




5.(特蕾莎和民浩对话)


“好吧,反正我从不相信你,”民浩缓缓地摇了摇头,说道,“当然也不会信他们,我站在托马斯这边。”




6.托马斯和他的朋友看着她走过去,看到特蕾莎和B组的人急切地交头接耳。


“我讨厌那妞。”民浩终于说。




【5.6合并.Minho真的是1-3部全程吃醋啊。】




7.“你没事吧,鼠人先生?”民浩问道。


“我的名字是副主任简森,”他低沉着声音回答说,似乎在艰难地保持平静,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对托马斯的注视,“学会尊重你的长辈。”


“你要是不再像对待动物一样对待大家,我或许会考虑一下的。”民浩说,“还有,你干嘛这样瞪着托马斯看?”




【Minho心想我的男(女)人(人)你也敢盯着看那么长时间?很好,你的flag已经立下了。(误)】




8.民浩对每个提议都唱反调,而且不知为什么总是给布兰达脸色看。托马斯知道他们确实得从各个角度去斟酌,但他还是希望民浩会放布兰达一马。




【天啊,已经不仅仅是T姐了,连Branda也深受其害(不。】




9.民浩看着托马斯,脸上露出严肃的表情。“如果到了那头我看不到你,”他神采奕奕地说,“记住,我爱你。”看到托马斯翻白眼,他一阵窃笑,走进去,门就关上了。




10.民浩夹着托马斯的手臂,将他摁到地板上。民浩压着他,气喘吁吁地说:“他们不放过你的大脑,我是不会起来的。”




【我觉得这个姿势……有点危险。】




11.民浩坐在附近的一张椅子上,头懒洋洋地靠在那儿,一阵睡一阵醒,还打着呼噜。


“民浩,”托马斯轻声叫他,“喂,民浩,醒醒。”


“啊?”民浩慢慢睁开眼,咳嗽了起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我就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汉斯取出那东西了吗?我们被整好了吗?”


民浩伸了伸懒腰,点点头。“整好了——我们两都被整好了,至少他是这么说的。伙计,你刚才大闹天宫啦,你都记得吗?”


“当然记得。”托马斯很尴尬,脸红到了脖子根上,“但是我像瘫痪了似的。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无法中断那个控制我的什么鬼东西。”


“傻瓜,你拼命要砍掉我的什么东西啊!”


托马斯大笑起来,很久都没这样笑过了,他非常喜欢这种感觉。“可惜没砍掉,否则就可以让这世界免受未来小民浩的烦扰了。”




【他们好甜q。Minho为了保护Thomas一直都在保持警惕的态度,但同时他也得休息,半睡半醒是真的超难受的,这就是爱啊。】




12.“你们介意在外面等几分钟吗?”布兰达问。她的表情再清楚不过了,她是对若热和民浩说的。


“你说什么?”民浩回答,带着愤怒的口气,“有那么多秘密吗?”


“不是,我保证不是你想的那样。我需要一点儿时间,我要跟托马斯说些事。”


托马斯觉得很奇怪,但也很好奇,他坐了回去。“说吧,”他说,也同时对民浩说,“你知道我从来不跟你隐瞒什么的,而且她也知道的。”


他的朋友嘟囔着,但还是和若热走开了,两人站在人行道上等着,离窗户很近。民浩突然对着托马斯傻笑,还挥了挥手,他显然是在讥讽托马斯,看来他一点儿也不开心。




【天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下面Thomas .Minho.Branda为你上演——“我的现夫与暧昧对象之间的战争”。】




13.托马斯吓得直往后退,撞到民浩身上。




【One point!投怀送抱!】




14.“我和布兰达去吧。”托马斯说。


“不行,”民浩摇着头说,“我和你去。”




【Minho心想我的人就应该由我来保护!!!!!!】




15.托马斯盯着他的朋友看,等着他答复,民浩很久都没回答。


“好吧,”他终于说,“但是,如果你死了,我会不开心的。”


托马斯点点头说:“那就好。”他没想到民浩依然相信他,这对他来说太重要了。这几乎给了他一半的勇气,让他去做他必须做的事情。




16.托马斯根本不等文斯反应,他抓起盖里的手臂,飞跑着一起离开了桌子,然后跑到办公室,溜了进去。


民浩第一个过来迎接他,张开手臂一把抱住他,弄得旁边的盖里很尴尬。




【第三部的盖里我还是很喜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样都是飞快的动作,Thominho一个大写的夫妻相。】




17.布兰达说:“是民浩让我离开的,他逼我走,要我答应在托马斯需要的时候给他帮助。”




【Min•处处为Thomas着想•亚洲醋王即使很不情愿但也想Thomas安全•估计要醋死•保护欲太强•ho,Minho先生,今天也在好好地保护Thomas呢。】






第三部的互动有点少,大部分都在一起作战那里。今年也要一起萌Thominho!期待第三部电影会不会有经典的“记住,我爱你”!!!!欢迎交流脑洞q!

评论
热度 ( 1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re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