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White

Marvel: 盾铁盾铁盾铁 Stony Forever
盾冬天雷天雷天雷 不要给我看一切有关盾冬的
虫铁父子亲情向
RPS 桃糖
DC: 超蝙 WonderSteve 绿红
其他欧美cp: 神夏福华 小迷宫Thominho
爱雪糕 望月 绿锁
油腻 旭川 咖喱 鱼太 王白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づ ̄3 ̄)づ╭❤~

【移动迷宫】Pearl【Thominho/米汤】Chapter11【正篇完结】

暮景:

Chapter11


          离别的那天终于还是到来了,小组的成员们把行李堆在酒店门口等待车子将他们带走。


          Thomas手里攥着手机时不时的看上一眼,没有短信,没有未接来电,Minho没有跟他说一句话,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跟Minho说句再见,他在酒店大堂里的沙发边转来转去,样子像是一只徘徊在林间找不到家的鸟。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落下来歇一会吗?你这样转来转去的,我都要吐了。”


          Newt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一只手扶着额头。


          “抱歉,我有点……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焦躁”


          Thomas说着坐到了沙发上,Teresa从大堂另一侧朝着他俩走了过来,和Newt打了个招呼便坐到了Thomas旁边。


          “哦,对了,今早有人让我把这个交传给你。”Teresa说着递给Thomas一只盒子,盒子大约7英寸,打开后,里面有一块蛋糕。


          “哇哦~是Tiramisu”Teresa说“早知道我就偷吃一口了”


          她说完抬起头看到Thomas的脸色有些阴晴不定,赶忙解释自己是在开玩笑。


          “你还好么?Thomas?”Newt也发现Thomas有哪里不太对劲。


          “Thomas,你听说过Tiramisu的故事么?”Teresa问他。


          “……没有。还有什么含义在里面吗?”Thomas小心的盖上盒盖,生怕弄坏。


          “据说这是二战时一位意大利士兵的故事,士兵即将去参战了,他的妻子在临行前用家中所有的面包和饼干为他做了一块蛋糕,那就是提拉米苏,每当那个战士在战场吃到提拉米苏的时候,就会想起他的爱人,他的家。而Tiramisu这个词的意思还有……”


              Teresa小心的观察了一下Thomas表情,她见Thomas异常认真的看着自己。


          “还有,带我走,以及,记住我。”


   


          “记住我……带我走……”Thomas觉得自己的脑内仿佛发出了海啸般的轰鸣声,他立即跳了起来,把盒子递到Teresa的手里“Teresa我现在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会在驶离小岛的码头和你们会和,帮我看好我的行李,还有,Newt。”他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Newt,被喊道名字的Newt放下了支撑额头的手,下意识的正坐了起来“帮我跟教授随便找个借口,哪怕说我被绑匪绑架了都行,拜托了。”


          Thomas没等Newt说完,风一般的冲出了酒店,留下Teresa和Newt两个人面面相觑。


          “有时候真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不是吗?”Newt说。


          “幸好我没有偷吃……”Teresa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Thomas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快速的奔跑过,他跑过熟悉的小巷,跑过开满野花的小路,虽然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但这里的一切对他来说无比的亲切,这里是Minho生活着的城市,他跑过他们走过的路,跑过咖啡馆,他到处寻找着对方的踪迹。


          Minho的手机打不通,咖啡馆的老板跟Thomas说他早上看到Minho出去送了一次蛋糕之后就没有再回来过。


          离开咖啡馆,Thomas又朝着Minho家跑去,他觉得胸腔里像是着火似的灼烧着,双腿却像插了翅膀那样轻快,他看见Monica 坐在门口的秋千上编制一条新的桌布。很遗憾Monica 也说Minho从早上出去就没有再见到他了。


          Thomas又跑到博物馆,跑到他们曾经爬过的餐馆楼顶,跑到他险些溺水的海边。


          汗水把他的上衣完全浸透了,当他拖着疲惫的双腿回到圆形广场时,他觉得自己错失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小组的人已经在码头等候了多时,教授焦急的在一旁转着圈,Thomas以为这一切是因自己而起,于是准备上前道歉。


          可Newt却一把将他拉了过去。


           “现在可千万别跟教授说话,船晚点了,貌似比预计的要完30分钟,教授担心赶不上飞机,现在正愁得不行。”


          Thomas点了点头,悄悄的藏到队伍里,Chuck见他满头大汗,赶忙递给他一张手绢。


          “谢谢你,Chuck”Thomas尽力的挤出一点笑容给Chuck。


          “你还好么?Thomas?感觉你好像心情不太好”Chuck问到。


          Thomas什么都没说,只是摇了摇头,一行人大约等了10分钟,终于看到船从不远处向这里开过来。


          就在Thomas心灰意冷时,广场上一个卖唱的女孩吸引了他的注意,那个女孩儿坐在石阶上,手里抱着一把老旧的吉他,正在唱着一首意大利文的歌曲。


          “Newt,Newt!”Thomas激动的把他拉了过来“你会意大利文对吧?”


          “什么?啊,是,会一些,怎么了?”Newt有点纳闷。


          “麻烦你听一下那个女孩儿在唱什么,可以吗?”说着他拉着Newt朝女孩儿走去,身后的Alby问他俩要去干嘛。


          “嘿,船就要来了,你们去哪儿?”


          “给我5分钟Alby,就5分钟!”Newt先Thomas一步跟Alby解释了一下。


          他俩一前一后来到女孩儿身边,此时卖唱的女孩儿附近并没有围着太多人。Thomas请Newt问女孩儿这首歌的名字。


          “她说这首歌叫《Pearls》,珍珠”Newt说。


          “你能请她把歌词写一份给我吗?”说着Thomas掏出了50美金,女孩儿被这俩人的行为先是搞的一愣,随后一脸迷茫的收下了美金,Thomas掏出随身携带的本子,请女孩儿把歌词写在上面。


          女孩儿说他只能写意大利文的歌词,Thomas看了看Newt,那眼神就像是个祈求圣诞节礼物的孩子。Newt连忙答应帮他翻译。


          当歌词的最后一个字母被抄写到笔记本上时,抵达码头的船刚刚放下供游客们下船的踏板,下船的游客无不兴奋的四处观望,在几天前,Thomas也像他们一样,现在他无比羡慕那些游客,心中从未这样失落。


          就在船驶离港口后不久,Newt忽然拉着Thomas来到甲板上。


          “我觉得你与其蹲在角落里不如上来透透气”他说着递给Thomas一只罐装咖啡,Thomas谢绝了Newt的咖啡,他刚吃完那块蛋糕,他多么希望那个味道可以永远的留在自己的味蕾上,可随着小岛渐渐消失在他的视野中,那味道也慢慢的开始变淡,逐渐消失。


          就在Thomas看着远处逐渐变小的岛屿时,他发现远处有一条小船上一个人正在和他挥手,那个人好像是认出了Thomas,他在奋力的喊着什么,一边喊还一边挥手。


          Thomas知道那是Minho,他认识那条小船,他也向对方挥着手,用尽全部的力量喊着。


          “再见!再见!Minho!我会回来的!请你一定要等我!”接着,他终于喊出了那句话。


          “我爱你!我爱你!”


          呼喊声被大海的涛声以及船体马达的轰鸣声所淹没,他不知道Minho能不能听见,泪水顺着他的眼角止不住的涌了出来。


          几个待在甲板上的人好奇的看着这边,Newt拍了拍他的肩膀,Thomas再也扛不住了,他看着小船消失在远方,泪水布满了他的脸颊,感觉到海风慢慢的将它们吹干,他蹲在甲板上,Newt站在他身边,沉默不语。


  


          直到飞机抵达他们所在的城市,Thomas没有说过一句话,Newt很贴心的让他坐在靠窗的位置,自己坐在中间,把他和还沉浸在旅途兴奋的组员们隔开,Teresa递来的小毯子盖在Thomas身上,女孩儿安静的坐在他身后的位置,Brenda 问她Thomas怎么了,她只是摇摇头说,他累了,需要休息。


          飞到一半的时候,Newt递给他笔记本说自己花了半天时间终于翻译完了。


          “我的意大利语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可能不是很准确…”他说“这有什么意义吗?”


          “你还记得我们被困在孤岛上的那晚么?”Thomas说。


          “他当时说这首歌送给我……”说着他接过笔记本。


    


  Tra le mie braccia fragili
Stringo il vuoto che sa di te
Respiro le tue parole che
Vivono in una melodia

E dolcemente sognerò

I luminosi tramonti riflessi nei
Tuoi occhi languidi e grandi
Le mie perle de

In uno sguardo tu
Sai donare un sorriso al mio volto che
Ora ti cerca tra lacrime
Che hanno formato lefoceano
Nel quale sempre ritornerai da me

La pallida luna mifillumina
Mentre il vento mi parla di te
La danza del mare ti portera
Sulle rive della realta

E finalmente ti rivedrò

Qui tra le ombre dei sogni miei, mentre tu
Sussurri piano al mio orecchio
Perle defamore

In uno sguardo tu
Sai donare un sorriso al mio volto che
Ora ti cerca e le lacrime
hanno formato un oceano
Nel quale sempre ritornerai da me


          女孩儿的字写得有些潦草,Newt在尽量不破坏原文的情况下在旁边做了很多批示。


  Thomas翻过那页纸,反面写着翻译过的文字。


  


  将你拥进我的臂弯


  怀中的香气似是绚烂的乐章


  你的话语凝结成旋律


  梦的迷宫中我寻找着你的踪迹


  耀眼的夕阳印入你的双眼


  迷人的眼眸 那是我挚爱的珍珠


  我深陷你泪水的海洋中


  寻找着某个瞬间你给予我的


  那个微笑


  苍白的月亮指引着我


  微风轻声诉说着你的故事


  海浪的舞蹈将你带到这里


  梦境中你看着我的眼睛


  耳畔柔声细语的呢喃着


  我们终将重逢


  我深爱的人


  我的珍珠


  


          “我们终将重逢……”Thomas低语着攥紧了手中的笔记本。


 


          之后的一个月Thomas过的像是一具行尸走肉,他把日历牌挂在床头,上面标注着距离下个假期还有多少天,本子上记着需要的路费,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努力拿到奖学金,只有现实点面对问题才能让他感觉到好受点。


          期间他给Minho发过几次短信,一开始Minho还有回复他的信息,但过了几天号码忽然拨不通了,这让Thomas更加焦虑,他一边胡思乱想着是不是只是自己自作多情,还是Minho只是单纯的手机丢了。


          某天午后Newt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劝Thomas别光玩命打工存钱,念书的空闲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看看你那鸟窝头,我昨天看到一只鸽子从你头顶飞过的时候,甚至都准备落在上面了”Newt说。


          Thomas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抓了抓头发,Teresa说他这样子跟失恋了似的,Thomas觉得只有恋过之后才能有资格说失恋,他连恋都没恋,哪儿来的失恋。


        晚餐过后Thomas留在图书馆准备再看一会书,他不想过早的回到寝室,虽然同寝的Newt从严格意义上来讲绝对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但他那略带关心的眼神总让Thomas觉得浑身不自在。


        几个女孩儿从他身边走过不知道在讨论什么,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Thomas看到之后心跳忽然慢了半拍。


        那短信的号码Thomas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这些日子他一直在苦苦的等待着那个号码的出现。


        短信里只写了三个字。


        “来琴房”


        Thomas顾不得遗忘在桌子上的书包,一路狂奔朝着琴房跑去。那里虽然他只去过一次,但大概的位置还算记得。


        也许这只是一个恶作剧短信。


        也许其实只是别人冒用Minho的电话号码,给Thomas发的短信。


        也许他推开房门时,等待他的只是一群人的嘲讽。


        但是他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


        直到他踏上琴房门前的走廊时,才放缓了步子,明亮而轻快的莫扎特C大调从琴房的门缝里隐约的传出来。


        Thomas紧张的反胃,他手心都是汗,迈出的一只脚居然险些把自己绊倒在地。


        他轻轻的,像是掀开一片羽翼一样的拉开那扇门,像是怕惊走房间里的幽灵般,连呼吸都摈住了。


        他看到,那个亚洲男人,坐在琴房的凳子上,手指轻快的敲击着琴键。Thomas看到他有些瘦了,肩膀的线条在衬衣下清晰可见,他似乎听到了Thomas进门的声音。回过头,起身看着他。


        “抱歉没有跟你打招呼就过来了,说来话长,我……”


        Thomas没有等Minho说完,他几乎是扑过去的抱住了对方,Minho刚站起来,被他这么一撞差点坐到钢琴上


           泪水浸湿了对方淡蓝色的衬衣,Minho捧起他的脸颊轻轻的吻了下去。


          甜蜜的吻中带着一丝泪水的咸味。


          就像那片记忆着两人相遇的大海一般。


 


 


 


                                 END


 


 


         P.s.:之后发生的事


          就在Thomas离开小岛后没多久,Minho决定出发去找他,办理签证和转学的事情由Monica 一手包办。


          “等我走了,你就可以和Bruce 结婚了。”Minho看了一眼站在门外穿着正装的Bruce 正对着玻璃窗检查自己的发型。


          Monica 冲他做了个鬼脸。


          “我可从没把你当成是个累赘”Monica 说完把行李递给Minho。


          离开小岛的前一晚大家举办了一个欢送派对,喝多了的Monica 差点激动的爬到桌子上高呼“我家Minho找到老婆啦!”


  


          起初Thomas十分担心Minho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可没想到不到两周的时间这家伙就在操场和Alby他们打起了篮球。


          而Newt则非常绅士的申请了调换寝室,把原本住在别的房间的Minho调到了Thomas的房间。


          “老师是怎么允许你更换寝室的?”午餐时Thomas问他。


          Newt一边淡定的往三明治里面挤黄芥末一边说:“我说我的室友Thomas,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梦游,他总喜欢爬起来翻东西,还发出喵喵的声音,老师,我有点怕,你看我这篇报告因此拖了两周还没写完呢,因此我想申请换个房间。”


          说完,他咬了一口三明治。


 


          除去Teresa和Newt之外,身边的其他朋友并不知道Minho和Thomas除了同学兼室友外的另一个身份。两个人也尽量在学校保持低调,他们计划着也许毕业后可以租个房子,或者干脆回到小岛上开家餐馆。


  


          住在一起的第一晚,Thomas原本是睡在在自己床上的,但不知为何夜里醒来时发现自己被Minho抱到了他的床上。对方还一副抱毛绒玩具的姿势搂着他,这让他即兴奋又难受的一夜未眠。


          兴奋时因为终于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难受是因为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现了正常的生理反应。


          事情就这样持续了两天,第三晚Thomas实在是受不了了,干脆压根没睡,等着对方过来。


          “我以为你不喜欢这样身体接触”Minho假装可怜,搓着小手委屈的说到。


          Thomas叹了口气,他起身抱住Minho并将对方搂在怀里,Minho得到了这个信号后迅速的扯掉了两人的睡衣,Thomas还没来得及说个不字,嘴唇就已经被对方封住了。


          第一次做那种不可言喻的事情比Thomas想象的要难一些,Minho的吻技很高超这让Thomas很抓狂,他趁着对方没封住自己的嘴时,想法设法问他都是从哪儿练的。


         Minho则是咬了咬他的后背说他练就的一切都是为了有一天遇见Thomas。


         Thomas不知道是该脸红还是该骂他厚颜无耻,但温暖的手掌覆上他已经几乎失控的分身时,Thomas能做的只有咬紧嘴唇,控制住自己的声音。


          Minho就这样紧拥着身下的爱人,这一夜的汗水化作两人爱情的雨露,感情终于得到了释放,心也总算找到了归宿。


          几乎快到清晨时Minho才让Thomas休息一会,Thomas躺在Minho身边,头扎在对方胸口的位置,他不敢看Minho的表情,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场梦罢了。


          Thomas低声问Minho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自己,Minho沉默了一下说:“其实,具体的时间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从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跟其他的人不一样,当我意识到自己爱上这个男孩的时候,我很迷茫,我怕他不会接受这样的我,但是想见他的心情难以掩饰,你离开的日子每接近一秒对我都是一种煎熬,当我在博物馆门口问你,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时,我很怕你说有,可是我又怕你说没有。那种情感很纠结,我背着你回酒店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路边玻璃映着你偷擦眼泪的样子。那时我坚定了想法,不管你的心意如何,我会一直爱着你。”


          说完Minho亲了一下Thomas的头发。


          “那你听到我在船上对你喊的话了吗?”Thomas红着脸问他。


          Minho没说话,他笑着点了点头。


          Thomas翻了个身,用后背靠着Minho的胸口,他握住Minho放在他胸口的手,轻轻的亲了一下说:“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体会到爱一个人的感觉,其实我像你一样,怕你发觉自己居然被一个男人喜欢而感到恶心,我很怕会失去你,但又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想你,你不在的日子里我跟丢了魂一样,课堂还有实验室再也不能激起我的兴趣,连原本美味的晚餐也变得失去了味道,我脑子里想的都是你。”


          Thomas说完支起身子坐了起来,他表情有点严肃,清了清嗓子后说:“今后的日子也许会比我们想的要困难,你有信心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Minho也支起身子,看着Thomas,温柔的说。


        “能与你相遇,是我最幸福的事情,面对幸福,我永远充满了信心。”


          说完,他将Thomas搂在了怀里。


======END======






        非常感谢大家看完这个故事,关于歌曲的部分我想特别说明一下,本文的灵感其实就来自一首名叫《Pearls》的歌,这首歌出自一部老番《COWBOY BEBOP》,作曲者是菅野洋子,演唱者是一位叫做:llaria.graziano的意大利女歌手,这首歌也有纯音乐演奏版本。


        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Minho在海边为托马斯演唱这首歌曲的样子,珠贝将小石子揣在心中,逐渐疼痛孕育变成了美丽的宝石。就像两人的感情,经历了一番曲折终于有情人zhong'cheng'眷属。


        歌词的部分..因为我不懂意大利文,所以很大一部分是我参照了本曲常用的日文译文版,再加上自己的修改,变成了文中的样子。


        所以其实好多语法都不对啊,懂意大利文的请不要砍我哈,嘿嘿嘿。


        以及由于实体同人本在校对部分出现了一些错误导致本子有一些错别字,我会在之后再写一篇绝不少于1W字的PWP送给格纹,而本文原本附赠的1W字PWP《Le Festin》将会暂缓放出网络版,再次,请允许我,对购买了实体本,并在阅读中发现了语病以及错别字的小伙伴们,表示深深地歉意OTZ


        原创的补偿型PWP会在近期放出,正在烹饪中,请稍安勿躁~。





评论
热度 ( 47 )
 

© Pure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