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White

Marvel: 盾铁盾铁盾铁 Stony Forever
盾冬天雷天雷天雷 不要给我看一切有关盾冬的
虫铁父子亲情向
RPS 桃糖
DC: 超蝙 WonderSteve 绿红
其他欧美cp: 神夏福华 小迷宫Thominho
爱雪糕 望月 绿锁
油腻 旭川 咖喱 鱼太 王白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づ ̄3 ̄)づ╭❤~

正义联盟管制条例【娱乐向】

(づ ̄3 ̄)づ太太敲棒!

榭灯灯(๑´∀`๑):

世界线混乱,大概是正联+少正动画,有囧叔,有钢骨以及其他一些角色。


各种乱刷梗我简直x


CP为超蝙、绿红、早恋组、鹰人夫妇、绿箭和黑金丝雀[后面三个CP完全不知道怎么叫的我x


纯恶搞,本来想满百然而我的脑洞实在开不下去了……_(:з」∠)_


OOC,OOC,OOC。


不喜轻喷_(:з」∠)_


=正文=


正义联盟管制条例


拟定人:蝙蝠侠 


1.在看本条例的时候,任何人不得闭眼,不得涂改,不得丢弃,不得撕毁,不得吞咽,不得咀嚼。数一数有多少条是关于你的,然后改正。


 


2.当我说“停下”“不要”“别碰”“别过来”的时候,所有人应该立即执行,而不是违背它。


——我不明白你是怎么想的,超人,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毁了整栋大楼。


 


3.当敌人攻击过来的时候,闪避是最好的选择,而不是充当肉盾。


——尤其是你们,神奇女侠,绿灯侠,神奇队长。你们不能任由不明的魔法打在身


上。


——你的盾不是借口,灯侠,你从来没变个正经的盾出来。


——超人除外,他根本不懂闪避这个词。


 


4.禁止接受群众和粉丝投递的食物。


——说不定里面会有毒。


——瞭望塔的茶水间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吗,闪电侠? 


5.对少正成员好点儿,他们是我们未来的希望。


——这是给你说的,超人。


——别再拉着脉冲吃垃圾食品了,闪电侠,他还是个孩子。 


6.任何联盟内禁止未成年人谈恋爱。


——这是给你们说的,钢骨,神奇队长。你们是正义联盟的成员,起码带个好头。


——还有你们,梅甘,湖少侠,闪电小子,阿提米斯,蓝甲虫,脉冲。


——你们哪来的时间谈恋爱?


——还有你,超级小子,离红罗宾远点。 



7.针对上一条,我觉得联盟内有必要开一次家长会。关于早恋问题。


——超人,我们需要谈谈。 


8.联盟内严禁任何过分暧昧的行为。


——火星猎人是我们的一员。


——他这个月已经出差三次了。 


9.修改上一条。在战场上可以。


——这样会增强神奇女侠的战斗力。


——不要问我为什么。


 


10.在没有紧急状况下,走廊内禁止快速奔跑、飞行。


——这样很危险,闪电侠,超人。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放置障碍物了。 


11.关于上一条,我说的放置障碍物不用你来代劳,绿灯侠。


——闪电侠的医药费由你承担。


——另外,安抚被你蓄意伤害的男朋友并不是展现男友力的好方法。


——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向超人学习。 


12.所有人都应该认真、按时写完战损报告。


——除非你自己承担战损的费用。


——要么乖乖写,要么别制造战损。


 


13.严禁私自挪用公款。


——这是给你说的,绿灯侠。


 


14.严禁在公共场合做有损正义联盟形象的行为。


——别用就一次两次的借口糊弄我,现在全世界都开始红配绿了。


 


15.任何人不得参与杂志、影视、新闻等娱乐性质的商业性拍摄。


——这是正义联盟。


——让夜翼拍色情杂志封面的公司,我要跟你们老板谈谈。


 


16.除圣诞节和联盟成立纪念日外,瞭望塔不举行任何大型聚会。


——不准哭,神奇队长。


 


17.联盟不会拨出经费组织野餐或者去游乐场等娱乐场所。


——反派们会不高兴。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这个联盟是做什么的?


 


18.在没有联盟任务时,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城市。


——现在,全部滚出我的哥谭。


 


19.公共浴室会升级,加上隔板。


——现在能停止拿淋浴头对射的幼稚行为了吗各位。


 


20.关于新安排的值日表,任何人不得抱怨,必须执行。


——让保洁公司来打扫瞭望塔,太不方便了。


——而且太丢脸了。


 


21.禁止以“我刚刚做错了件事”为由让闪电侠回到过去重新再来一遍。


——忘了闪点的教训了吗。


 


22.禁止赌博。


——异性恋什么时候分手不是个好赌注。


——关于这个,绿箭侠和鹰男想跟你谈谈,绿灯侠。


 


23.禁止用联盟电脑打游戏。


——电脑没有自带纸牌。


——如果实在手痒,你可以去玩钢骨。


 


24.在打扫战场的时候,不要把废品丢到海里去。


——我们需要合作,而不是给同伴和他的国家增加负担。


——海王快哭了。


 


25.联盟内禁止养宠物。


——以下点到名的,带走你们的小动物:超人,绿灯侠,闪电侠,超级小子,超级小子,海王,海王,海王,海王。


——夜翼不是你的宠物,罗宾。


 


26.瞭望塔在正常状况下不会停电。


——停止让闪电侠发电的想法。


 


27.在联盟例行会议的时候,任何人不得玩手机,听音乐,吃东西,发呆,睡觉,或者做一些不适合在公共场合做的事。


——这么一数,原来只有我在认真开会吗。


 


28.不许做无意义的吓唬、恐吓外星人。


——火星猎人现在还在水里不敢出来。


——说我恐吓超人的,你有见他害怕过吗?


——能不能团结一点各位?


 


29.禁止使用超能力作弊。


——你不能让信号灯强行变色。即使你就叫绿灯侠。


——我们不报销罚单。


 


30.停止毫无意义的报销。


——你以为我真的会信你瘫痪了吗,钢骨?


 


31.联盟内禁止任何性行为。


——你们知不知道摄像头一直在工作。


——清理这些监控文件很伤眼睛。


——少正又开始攻击联盟的主电脑了。


 


32.联盟内禁止播放毒品音乐。


——现在,把你们的小裙子收起来,停止那些奇怪的手势。


——停下,绿灯侠,不要放给我听。


 


33.停止一切说服超人携带小行星回来的话语。


——正义联盟不会驻扎在小行星上,上面也不能种花。


——把地球的一小块带过来更不行。


 


34.任何人不得与小丑有过多接触。


——你们是想听不义超人的故事还是想听你们会丢脸这句话?


 


35.任何人不得与卢瑟有过多接触。


——你们就当秃头会传染。


 


36.有人在工作的时候,吃零食小声点儿。


——我不是说我要吃,闪电侠。


——吃完记得打扫。


 


37.垃圾要分类放在垃圾箱里。


——随意打开舱门乱丢垃圾的行为很不好。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我们这是在太空里。


 


38.禁止拐卖儿童。


——你不要看到可爱的男孩子就要抱过来给我看,超人。


——把刀放下,罗宾。


 


39.有时间的话,多练练字。


——好歹是公众人物,签名的时候把字写好看点。


——闪电侠。


 


40.联盟晚上可以公放电影,我不介意有一些适当的放松。


——但是你们不应该跟恐怖片讲道理,并因此砸了屏幕。


——你们自己就挺反科学的。


 


41.重复第14条,严禁在公共场合做出有损正义联盟形象的行为。


——换装不是变身,没必要喊得那么大声。


 


42.在媒体询问敏感话题时,学会转移话题。


——而不是认真的考虑我会不会跟你结婚,超人。


 


43.正义联盟不是企业,我们不会有股市。


——所以不要再妄想能暗箱操作炒高股价了。


——如果实在缺钱的话,可以找我放高利贷。


——或者对你的飞机好点儿,绿灯侠。


 


44.禁止向少正提供酒水,以及蝙蝠家的成员。


——不用我说吧,他们都是未成年,而蝙蝠家的都是人类。


——烟也不行。


 


45.停止订外卖的行为。


——我们会尽快增加茶水间的补给上限。


——还有瞭望塔真的在太空。


 


46.联盟成员不得互相贿赂。


——少吃一点奥利奥不会怎么样的,火星猎人。


——不过我想你已经得到教训了。


 


47.联盟成员应做好值班任务,注意突发事件发生。


——所以,撑着点,不要睡。


——更不能睡。


 


48.联盟会有定期的体检,请各位到时候按要求做。


——不我不会要求你们脱衣服,不用做出那种表情。


——不会抽血的,超人,把我放开。


——体检用不到火,火星猎人。不过我建议你在这次体检结束后去做一次心理评测。


——不是每个地球人都和绿灯侠一样。


 


49.不要再问为什么每次战役过后都是联盟出钱这类的问题。


——如果反派都有钱,他们还会是反派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丑除外。


 


50.驳回联盟新进成员军训的要求。


——我不知道你们受到亚洲文化什么刺激,这里不是学校。


——不过可以让少正试试。


 


51.任何成员有责任帮忙分担别的成员的一些难处。


——我们不仅是朋友,更是家人。


 


52.关于上一条,正义联盟的各位不会帮你分担账单。


——绿灯侠。


 


53.联盟内没有种族歧视。


——但那不是你把龙虾带到瞭望塔的理由,海王。


 


54.联盟内不得歧视无超能力的人类。


——这些人类都超级有钱,不用我说吧。


 


55.联盟内不得有性别歧视。


——对不起,戴安娜,可是女性真的没法查前列腺。


 


56.联盟内不得有成员歧视。


——放过绿箭侠吧。


 


57.联盟内不得有年龄歧视。


——停止询问超级小子几个月大的行为。


——但我这不是庇护你的意思,你还是要离红罗宾远点。


 


58.离夜翼远点。


 


59.离红头罩远点。


 


60.离红罗宾远点。


 


61.可以的话,远离罗宾。


 


62.被罗宾打伤可以报销医药费,但理由要充足。


——被罗宾在海滨城,大都会,星光城同时打伤?


——他今天在家里写作业。


 


63.任何人不得让钢骨浏览黄色网站,并拷贝文件。


——这会让他中毒。


——神奇队长为此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64.对外星人好点儿。


——除非你能让达克赛德不再露面。


——停下,绿灯侠,你把火星猎人吓晕过去了。


 


65.对人类好点儿。


——我们不能在水里呼吸,亚瑟。


 


66.禁止读心能力者频繁读心。


——我知道绿灯侠对你可能有些不好,琼恩,可他童年真的没什么阴影。


 


67.关于网上的同人腐向文章、漫画、图片,所有成员应自觉抵制。


——而不是尝试上面的做法。


 


68.停止购买同人本的行为。


——看就已经很过分了,怎么还要买的。


——买就算了,收件地址不要填写瞭望塔。


 


69.随时保证身份的隐秘性。


——不要去动漫展,会有人认出来,这很尴尬。


——停止给我发一大群蝙蝠侠合影的照片。


 


70.尊重每一部电影作品。


——我们当然知道你是绿灯侠,你没有必要去找导演的麻烦。


——去要求当主角更不行。


 


71.分清电影与现实。


——不必急着等《正义联盟》上映。忘了吗,我们就是正义联盟。


——我很抱歉电影里没有你,绿灯侠,但这不是你翘班的理由。


 


72.分清电视剧与现实。


——我不会跳舞,也没有防鲨喷雾。


——但是我有一仓库的宝贝,你要看看吗,超人?


 


73.分清玩具与现实。


——我真的不会在蝙蝠车里傻笑。


——玩具没有生理需求。


——你们能不能放过儿童电影?


 


74.分清手办与现实。


——不要跟我讲什么你的手办不如真人屁股翘,夜翼。


 


75.做一个诚信的客户。


——你不能在steam上购买游戏,在玩到1小时59分59秒的时候要求退回,钢骨。


——更不能私下备份游戏。


 


76.不要滥用签名。


——签名和签单不一样。


——我不想知道你是怎么用签名换来新款iphone7的,要么交钱,要么把它还回去,绿灯侠。


 


77.停止大量购买抱枕、玩偶等玩具并展示给成员的行为。


——没人想知道你那张小床上有多少我的相关抱枕,超人。


——有一堆闪电侠抱枕也不会让人觉得你酒池肉林,绿灯侠。


 


78.停止抱怨同伴的行为。


——火星猎人不是不好相处,他也不是被我附身了。


——你就没想过会是你的问题吗,绿灯侠?


 


79.联盟不会是女强主义。


——神奇女侠不是要谋反,只是你在不恰当的时间找她。


——说实话每个月也就那几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在那几天惹她,绿箭侠。


——你是不是被绿灯侠附身了?


 


80.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崩溃。


——我知道你能量消耗的很快,现在把我放开,让我去拿信用卡,闪电侠。


 


81.任何成员不得以任何方式设计让对方去玩恐怖游戏。


——我不信绿灯侠会吓哭,闪电侠。


——瞭望塔里不会有面条人来攻击你们,不用互相抱那么紧,钢骨,神奇队长。


 


82.在有任务的时候,放下手机。


——我不管圆陆鲨有多稀有,闪电侠,你有意识到你面前是冷冻队长的枪吗。


 


83.严禁破坏公物。


——“可是这个雕像姿势太蠢了!”不是你破坏它的理由。


——实际上,政府能给你立雕像就已经很不错了,绿灯侠。


 


84.除了海王之外,所有人远离深水贮藏箱。


——还有,把鱼放下。


 


85.严禁堆放杂物。


——我们很高兴纪念厅目前并不会正式使用,但这不是它放满光碟的理由。


 


86.关于掀开我的面具这类事,最好别再有人提起。


——想想谁才是这里的大佬。


 


87.关于我的身份的猜测最好当它们都不存在。


——我真的不是吸血鬼。


 


88.联盟成员出差次数开始限量。


——不能总让你们闲着玩暧昧。


——学着在瞭望塔里待上四个小时吧,火星猎人。


——绿灯侠真的走了。


 


89.保持空气清新。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前面说的,这在打扫卫生的范畴之内。


——瞭望塔内都开始招苍蝇了。


——对不起,黄蜂女,我不知道那是你。


 


90.绿灯侠不会被踢出联盟。


——有的时候我们会需要他的……智慧。


 


91.停止无聊的笑话。


——我头上的不是猫耳。


——绿箭侠也不是真的有绿帽子。


 


92.请时刻记住,我们是正义联盟。


 


93.我们是正义联盟。


 


94.我们真的是正义联盟啊。


 


95.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蝙蝠侠所有。


 


本条例将用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日语、汉语、阿拉伯语、氪星语、火星语、OA语等数百种语言进行编译发布。


不要跟我讲看不懂,绿灯侠,你以为你戒指丢失的那一个小时是在谁手里。


本条例一旦发布例即刻生效。

评论
热度 ( 2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re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